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发布会现场屡次咳嗽 大姚疑似身体欠佳

2011年07月20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4点整,姚明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在这段敏感的时期里,姚明也承受了巨大的心理负担,毕竟,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运动员,在生涯的黄金阶段因伤宣布退役从心理上来讲很难让人接受,尽管姚明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但是在发布会现场仍然稍微紧张,而且一个细节证明,姚明的身体似乎也显得有些欠佳,他在会场多次出现咳嗽的状况。

在发布会刚开始,姚明便出现了咳嗽的状况,而在第一环节结束后,姚明退役仪式也进入到了专访的环节,当于嘉(微博)刚开腔进行采访时,另外一端的姚明便不断的咳嗽起来,尽管此后姚明在访谈中依旧是谈笑风生,但是他时不时也会拭去头上的汗珠,看上去,大姚是带着疲惫坚持完成退役发布会的,在这段时间里,姚明的确承受了太多,今天,对姚明而言是个遗憾的日子,但同时也是个解脱的日子,但愿今天一过,姚明能够走向另外一个阶段,开创美好的未来。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