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官网:谢谢你!姚明 他谱写了一段传奇

2011年07月20日15: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官网:谢谢你!姚明 他谱写了一段传奇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整,姚明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结束自己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生涯,火箭官网以“一个真正高大的故事”为题进行了报道,文章称赞姚明是一位特殊的人,关于他的一切都是巨大的——

大家都知道,姚明是世界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是一个国家的财富,一个有抱负的人道主义者,同时他也是篮球运动中最好的中锋。这名男子是特殊的,球迷、球迷、查尔斯-巴克利都知道最终的真理。他是一个善良的人,现在他宣布将正式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

姚明是名人堂成员?在NBA(微博)所打的这九个赛季当中,他八次入选全明星,五次入选最佳阵容,职业生涯场均19分和9个篮板。这些数据能确保姚明进入名人堂吗?坦率地说,这可能是无关紧要的,因为事情的真相是,不管姚明能不能进入名人堂,他的遗产已经是刻在了石头上。

勤奋、谦虚、高尚,这些都是对姚明的总结词语。他从不犹豫地接受额外的责任,或者承担他生命中所有领域的更一步的负担,但他似乎从来没有说过这太过了。

关于这名男子的一切都是巨大的。姚明以一位篮球大使到特权球员的身份,远离了篮球这项运动。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一位优秀的人,他真正谱写了一段传奇。

谢谢你的一切,姚明。或者更好的是:“xie xie”。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