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海事部门对大运会比赛水域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2011年07月20日15:1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日,广东海事局对深圳水域各类助航标志进行一次全面升级改造,为即将在深圳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供“可靠、优质、及时”的水上助航服务。

广东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航标是为保证船舶航行安全而设置的水上助航标志,它是引导船舶航行、定位和标示碍航物、警告危险区域的助航标志,是水上交通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运会共有涉水赛事(活动)4个,时间持续整个大运会期间,因此航标的正常使用对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作用。

据悉,从7月份开始,广东海事局派出先进航标船,对深圳、惠州大运会相关水域的航标进行全面彻底保养,特别对深圳水域49座助航标志进行全面检查,进行一系列技术改造,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大运会水上项目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广东海事局还开展了多次水上应急反应演练,确保大运会水域航标一旦发生故障,能在短时间内予以排除。大运会期间,海事部门将每天对大运会航标进行1次重点巡检,每周进行1次全面巡检。

(记者马晓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