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巨人再显幽默本色:女儿吃冰棍才会叫爸爸

2011年07月20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巨人再显幽默本色:女儿吃冰棍才会叫爸爸

姚明女儿首次公众露面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记者 张品(微博、王正根(微博))今天下午两点,姚明在上海召开主题名为“明谢”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当有记者问下一个姚明何时会出现的时候,姚明坚定地表示一定会有。

“我要特别强调在我之前也有中国球员登陆过NBA(微博),像马健、王治郅、巴特尔(微博),我都从他们身上都学到东西。而在我之后,中国球员肯定还有人会登陆NBA,相信后来居上。”

或许是今天退役的主题有些许沉重,小巨人姚明在回答问题的时候有些中规中矩,不过,有某些时候,小巨人还是不改幽默本色,回答逗得媒体哈哈大笑。当有一名记者问姚明退役以后是呆在上海多一些,还是呆在美国多一些,姚明风趣地说道,“我会尽量呆在地球上。”姚明表示,今后自己将继续关注和关心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和情况,通过做这些事情,来回报社会。

发布会的最后一个问题有些温馨,“姚明,你的女儿会叫爸爸吗,你陪她的时间多吗?”姚明笑着说道,“这段时间拜你们媒体所赐,我一直很忙,没什么时间陪她。不过每次当我手里拿着冰棍她想吃的时候,她叫爸爸叫得欢着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