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特维斯去留无所谓 曼城有我就足够

2011年07月20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特维斯去留无所谓 曼城有我就足够

太阳报》截屏图:巴洛特利再出狂言

腾讯体育讯 尽管特维斯和阿奎罗还都在阿根廷老家享受假期,但是关于两人的转会传闻却一直没有间断过,最新消息是曼城同意了马竞方面关于阿奎罗3800万镑的报价,而特维斯究竟是去梅阿查、都灵,还是巴西暂无定论,不过曼奇尼近日已经表示接受阿根廷野兽的离开。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7月20日消息,特维斯的转会传闻惹怒了巴洛特利,意大利坏小子直言曼城不需要特维斯,新赛季全靠他进球。

目前曼城正在北美进行赛季前的巡回热身赛。就在昨天,曼城2-1逆转击败了温哥华白帽队,让主帅曼奇尼高兴的是,去年夏天球队斥资2800万镑引进的巴洛特利复出参赛,并有闪光表现,若不是白帽队门将发挥神勇,巴洛特利有可能完成两个进球,赛后曼奇尼公开表扬了巴洛特利。

仅仅得到曼奇尼这么一点点阳光,巴洛特利就开始灿烂。由于球队近期饱受特维斯转会传闻影响,巴洛特利面对媒体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承认,卡洛斯(特维斯)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留在曼彻斯特当然很好。但我要说的是,我们也不是没有他就不行,球队还会有其他新人进来,而且球队有我就足够了,新赛季我将扛起球队进球的重任。这不是自我标榜,我只是想给自己一点压力和动力,这样才能完成进更多球的目标!”

对于巴洛特利的话,大多数英国媒体并不是十分重视,毕竟巴洛特利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像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加盟曼城不到一年,巴洛特利便制造出了驾车闯进女子监狱、玩飞镖误伤曼城二线球员、驾摩托出事故等闹剧,媒体曾辛辣的指责“智商才是巴洛特利的硬伤!”。另外从上赛季表现而言,特维斯以21个进球和贝巴并列英超最佳射手,而且是曼城再夺足总杯、重回欧冠的头号功臣;反观巴洛特利,整个赛季坏小子为曼城出战不足20场比赛,其实更多时间都在养伤,而且因为11张黄牌和2张红牌还遭到不少停赛(其中欧联杯进球后飞踹基辅迪纳摩球员一事,被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评价为脑残,并且暂时将其开除出意大利国家队),与这些相比巴洛特利在曼城打进的10个球就显得微不足道了。英国媒体认为,巴洛特利这番言论只是想得到主帅更多的器重,因为新赛季巴洛特利面对的锋线竞争压力更大,哲科虎视眈眈不说,阿奎罗也即将加盟。

其实对于上赛季的表现,巴洛特利也有评价:“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有很大期待,但上赛季我的表现只能算是马马虎虎。不过新赛季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球队争夺英超冠军。我们不惧怕任何强队,但上赛季总在对阵弱旅时丢分,这需要在新赛季引起我们注意。每一个赛季我都能赢得一项冠军,在国米和曼城都是这样。所以我希望新赛季我能和曼城继续赢得冠军,当然两个冠军最好,尤其是希望在欧冠中走得更远。”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