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战老挝国足集训今日人员到齐 中后场竞争加剧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赵睿】国足备战渐入佳境,但阵容不整的情况却一直持续着,除了张琳芃伤未痊愈,经教练组确认肯定将错过和老挝的两回合作战之外,截至昨天国足训练结束,还有冯潇霆和黄博文两员大将尚未报到。

黄博文是韩国俱乐部方面拒绝早放人,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国家队正式比赛征召的球员必须在比赛开始前72小时报到,也就是说,今天下午3时训练之前,黄博文也将正式归队。而冯潇霆的情况有点特殊,因为家里长辈病故,他临时请假回家,教练组同意他放弃丽江之行,处理完家事后昨晚才归队。两位球员都是高洪波和他的教练组比较器重的大将,缺席国足“丽江三日游”,意味着他们脱离了国足高原体能调整的计划,72小时又恰恰是高原和准高原环境对身体影响最明显的时候,届时一旦上场拼杀,多少会让人担心体能。

昨天分组对抗,一方包括单箭头郜林,边前卫蒿俊闵、于海,后腰组合郑智和 杨昊,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之中,郑智时常出现在后腰位置上,看得出他仍然是高洪波手中一颗非常重要的棋子。中卫组合是杜威加小将李学鹏,左边后卫荣昊无以撼动,在张琳芃注定缺席的情况下刘建业取而代之。另一方有陈涛、曲波、冯仁亮、赵旭日、杨旭等悍将,现在的这支国足可谓兵多将广。这一分组状况只能说在一定范围内的参考价值,毕竟离开赛时间还长,不排除根据这几天的训练状况微调,更为重要的是,随着冯潇霆和黄博文的归队,也会加剧中后场的竞争。或许也是考虑到这一点,昨天队员们练得非常投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