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姚明:正式退出中国男篮 亚锦赛会去现场观战

2011年07月20日14: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正式退出中国男篮 亚锦赛会去现场观战

身披国家队13号的姚明只能成为回忆【点击返回姚明退役专题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记者 张品(微博、王正根(微博))今天下午两点,姚明在上海召开主题名为“明谢”的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退役。姚明表示自己是完全退役了,包括NBA(微博)和中国队,不过,国家队打亚锦赛的时候,他将去现场观战。

在宣布退役之前,外界有种说法是姚明或将只是从NBA退役,而未必是国家队退役。但今天,姚明对这个问题做出了正式回复,“从我的职业生涯角度来说,我今天来说是完全退役了,不打了。但是我没有从篮球生涯退役,篮球生涯还有很多方式延续。”

此时此刻,曾经与他并肩作战的那些队友正在为武汉亚锦赛而积极备战,姚明对他们表示了祝福,同时也表示,武汉亚锦赛上他将亲临现场为队友祝威,“非常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包括老一代队员对我们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希望他们在今年和将来的比赛中继续打出出色的比赛,好的成绩。我会去现场看球,支持他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