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姚明向科林-潘竖大拇指 又见完美拍档

2011年07月20日14: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NBA(微博)休斯敦火箭队球员、中国篮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姚明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正式退役,结束了自己的9年NBA职业生涯和整个篮球运动员职业生涯。

发布会的首个环节姚明上台致辞,他宣布了自己的退役决定,并且向支持他的家人、朋友表示感谢。接下来的嘉宾上台与姚明家人合影环节,姚明初入联盟时的菜鸟翻译柯林-潘也受邀上台,姚明看到他后马上竖起了大拇指,并且指着科林-潘要大徐重点进行介绍。科林-潘在今天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他要在记者提问环节中为姚明做翻译,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