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莫雷谈姚明退役 影响最大望今做姚之日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举办个人新闻发布会,并将正式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为此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特地赶到上海,在发布会现场,他接受了于嘉(微博)(微博)的采访。

在谈及对于姚明的印象时,莫雷是这样描述的:“第一次见到姚明,是在亚特兰大举办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事实上档他第一次看到姚明时,脑海里就浮现出这样的印象,他应该是一个非常睿智,努力的球员。”

在谈及姚明对于NBA(微博)(微博)的影响时,莫雷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NBA里,姚明的影响力非常大,可以这么说,他是对NBA而言影响最为重要的球员。如果他今天真的宣布退役,那么我的工作将变得非常艰难,对于NBA以及火箭的市场影响也将非常巨大。”

莫雷说的不错,一旦姚明退役,意味着火箭必须要彻底推倒重来,同时也意味着火箭这个品牌价值将大幅度缩水。据《福布斯》公布,火箭是上赛季少数几支盈利的球队,盈利额达到3000多万美元。

“如果可以的话,把今天定义为姚明日吧。”莫雷这样总结道。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