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秦凯/罗玉通称王3米板 夺冠后看姚明退役直播

2011年07月20日12:32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让不少观众惊出了一身冷汗,秦凯(微博)/罗玉通(微博)的组合在最后一轮遭遇俄罗斯队的强力挑战,后者跳出了超高难度得分过百,但他们凭借稳定发挥以及前面的巨大优势,仍然有惊无险地夺冠了。今天跳水没有决赛,想要放松一下的罗玉通说,“打算看姚明退役的直播”。

俄罗斯队向来实力不弱,昨天该队的扎哈洛夫/库兹涅佐夫组合拥有难度系数3.8的109C、难度系数3.5的307C和难度系数3.4的207C三个高难度动作,相对而言,中国队的难度系数偏低,要想卫冕难度不小。但好在前几跳他们都发挥出色,比分优势有30分,最后一跳,俄罗斯人的3.8难度起了作用,他们发挥出色得到了100.2分的全场最高分,给中国队巨大的压力,好在中国队没有失误,稳定地拿到80多分,不过最终的领先优势也只剩下了12分。

恶战过后,罗玉通想好好休息,喜欢篮球的他还提及了今天要在上海宣布退役的姚明,他说自己挺难过的:“平时就会看NBA(微博)CBA广东队的比赛,明天姚明发布会,我一定会关注一下,他退役了真挺可惜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