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老马:巴蒂斯塔别再丢人 担心梅西退出国家队

2011年07月20日13:39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马:巴蒂斯塔别再丢人 担心梅西退出国家队

《奥莱报》截屏图:马拉多纳再次开炮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队被乌拉圭队淘汰出局,主教练巴蒂斯塔选择留守,此举很快招致马拉多纳的讽刺和挖苦。19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马拉多纳表示,如果是他率队在美洲杯中只赢一场的话,他现在会立即辞职。马拉多纳担心,梅西(微博 博客)等核心球员因为厌倦国家队的比赛拒绝为国效力。至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马拉多纳炮轰他为所欲为,还不知道自己正在犯错。

目前,马拉多纳正在阿根廷为他8月1日前往阿尔瓦塞尔上任做准备。此前,马拉多纳出了一次车祸,好在问题不大。当地时间19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队出局后第一次发表看法。“如果是我率队在美洲杯中只赢一场的话,我会立即辞职。”在阿根廷美洲杯中,阿根廷队在四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球。在南非世界杯中,阿根廷队五场比赛赢了四场,最后输给德国队出局。“当时,我们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很难翻盘。赛后,格隆多纳曾在更衣室内确认我继续留守,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都变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故意陷害我,比如说:他们告诉格隆多纳我吸毒。事实上,我已经八年没有碰过毒品了,为了我的女儿,也为了外孙。”

这届美洲杯尽管在阿根廷国内进行,但马拉多纳因为他同格隆多纳和巴蒂斯塔的矛盾选择抵制。“对于本届美洲杯,我无法做出太多评价,因为我没有看比赛。”马拉多纳表示,“看到阿根廷球员上场比赛,我会感到心如刀绞。因此,我选择干其他事情。比如说,在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比赛时,我参加了一场网球比赛。阿根廷队出局不是球员的过错。我已经同阿奎罗和马斯切拉诺聊过,我还想和梅西聊聊。如果我是巴蒂斯塔的话,我会选择回家,而不是出来丢人。不过,根据巴蒂斯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的表态来看,阿根廷队应该不会做出改变。”在南非世界杯后,巴蒂斯塔接替马拉多纳掌管阿根廷队,“球王”对此耿耿于怀。

马拉多纳表示,他担心梅西等核心球员因为厌倦而拒绝为国效力。“就快乐程度看,梅西在我麾下效力时要比现在开心10倍。他们热爱阿根廷队战袍,但主教练也需要给他们适当的刺激,以便他们能在比赛中拿出上佳发挥。为了梅西明白他对于阿根廷队的重要性,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在南非世界杯出局后,他哭得最凶。有人说,梅西不想唱阿根廷国歌,他是西班牙人,对此我很生气,输球不是他的责任。现在,我担心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罗梅罗和马斯切拉诺等球员感到厌倦,我担心他们因此拒绝为国效力。”至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马拉多纳表示,“他为所欲为,还不知道自己很差劲,我能怎么办?或许,上帝会帮他吧。”(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