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盼桑切斯加盟 巴萨不放弃引进小法

2011年07月20日13:2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马德里7月19日体育专电在19日进行的新赛季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再次表达了渴望尽快签下智利“C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迫切心情,同时透露不会放弃从阿森纳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希望。

由于锋线小将博扬和杰弗伦·苏亚雷斯都处于离队的边缘,加强锋线力量在瓜帅看来是球队目前转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而能打前锋和边锋的桑切斯是他心目中不二的人选,“他是我们一直在找的最适合的补充,希望我们足够幸运能签下他”。

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表示,桑切斯的多面性正是巴萨前场战术体系需要的,而南美球员固有的细腻脚法也确保他能在“巴萨式”的短传配合中快乐地踢球。目前令瓜帅感到欣慰的是,球队技术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已信心十足地对外宣布,“桑切斯的转会已进入收尾阶段”。

相比桑切斯的转会,有关法布雷加斯的谈判目前还处于僵局之中,但瓜迪奥拉对带小法“回家”还是比较耐心的,“我们会试着在最后时刻签下他,在8月31日之前有的是时间”。在瓜帅看来,球迷应该对这笔转会保持乐观,起码阿森纳对待此事的态度已经和过去有了很大的转变,“上个赛季阿森纳压根就不想谈(小法的转会),而今年他们已经同意就此事和我们进行商谈”。至于外界盛传的巴萨“囊中羞涩”的说法,瓜迪奥拉给予了否认,强调球队签小法根本“不差钱”。

新人来,旧人去。桑切斯和小法还没落停,9岁进入巴萨青训营并效力至今的博扬就要踏上离家之路,按苏比萨雷塔的说法,博扬转会罗马“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