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派专机迎接文加达 葡萄牙教练组集体上任

2011年07月20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实德(微博)这次引进文加达,在出手的手法上,绝对是大手笔。他们不仅用专机接来了文加达,而且还将文加达的葡萄牙教练班子,都运到了大连。

文加达之所以放弃埃及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就是被大连实德的大手笔给镇住了。据了解,这次大连实德俱乐部是用实德集团的专机,将文加达迎到了大连,而且还将文加达的整个教练班子都带到了大连。

这次大连实德俱乐部拼抢外教,是借鉴了朴成华的失败经验,他们这次在调整主教练的同时,也将整个教练班子调整了。朴成华上任的时候,是一个人来大连。结果他最终和中方教练班子产生了矛盾,在发生不和谐的时候,朴成华竟然将中方教练组组长和队医赶到了梯队,这样的做法无疑加剧了球队的矛盾。

这次大连实德俱乐部不仅给了文加达绝对的权威,而且还在教练组的问题上,完全放权给文加达。这样文加达带领着自己的教练组来大连上任。据了解,他不仅带来了助理教练,而且还带来了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

这样大连实德队不仅代理主教练盖增君需要离开主教练的位置,而且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体能教练托马斯都要离开工作岗位,俱乐部将他们安排到其他位置上。现在实德俱乐部已经全面树立洋教练的权威,为球队的重新崛起创造条件。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