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军运会:中国女将夺得50米步枪卧射团体铜牌

2011年07月20日11:2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里约热内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韩超张荣锋)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军运会射击项目决赛19日全面展开,中国队在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决赛中摘得铜牌。

由万翔燕、邵仲玥、殷雯三人组成的中国队,在巴西国家体育射击中心赛场以1769环的成绩夺得女子50米步枪卧射团体季军。冠、亚军分别由德国队和挪威队以1774环和1771环的成绩获得。来自21个国家或地区的60多名选手参加了这项激烈较量。

中国女队教练刘爱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以目前情况来看,挪威队、德国队和东道主巴西队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国队面临一场恶仗。她表示中国姑娘们状态良好,希望她们在20日的50米步枪卧射和25米手枪个人赛中能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夺牌。

今天中国队最有希望夺冠的是女子25米运动手枪团体决赛。小将万圣芸昨天预赛时成绩遥遥领先,却因赛后手枪检验不合格被取消团体和个人参赛资格,抱憾无缘奖牌。中国队教练呼安平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种情况非常少见,可能是由于气候因素或赛后枪支磨损等原因造成的。荷兰队和波兰队也因相同原因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在同一天进行的男子25米中心发火手枪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1737环的成绩获得第五名,冠军由东道主巴西队夺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