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就姚明退役发表的声明

2011年07月20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就姚明退役发表的声明

斯特恩对于姚明的退役发布声明【点击进入姚明退役专题

上海,2011年7月20日 – NBA(微博)主席大卫-斯特恩今日就姚明退役发表了以下声明:

“自从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以来,姚明一直是一位对联盟起到变革作用的球员,他在赛场内外的卓越表现极大地促进了NBA的全球化发展。他在赛场上的统帅力、谦逊的态度,以及对慈善事业的不懈努力,使他成为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爱戴的球员。他为中美两国的球迷架起了一座非凡的桥梁。我们在这里要对姚明NBA生涯取得的杰出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祝愿他在人生的下一阶段取得更辉煌的成就。姚明为中国篮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期待着今后能与他一起继续在中国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