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成长史之十七-三十而立重夺国王杯

2011年07月20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0日,在这个被中国网友称为“表白节”的日子里,穆氏战舰的队长赢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俱乐部管网也以“为卡西利亚斯庆祝30岁生日”为题,为这位神奇门将献上祝福。

时光如梭,十年一瞬,人们对圣-马梅斯球场上那个青涩小子的记忆还未淡去,却恍然发现球场上那个最坚定的身影已经笼罩了一丝沧桑。

11年的历练,让小伊克尔成长为圣卡西,卡西利亚斯从皇马的希望变为皇马的象征,只要他站在门线上,斗牛士和白衣军团的勇士们就敢于一往直前地冲锋陷阵。

劳尔和古蒂身后接过了至高无上的队长袖标,这个30岁的大男孩,用自己的双手捍卫球队的大门。当他高举阔别18年的国王杯,当他生涩地爬上幸运女神像,人们开始相信,白衣军团的复苏已经指日可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