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姚易德比趣味组图回顾 阿联送姚明去千里之外

2011年07月20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2点,姚明会在上海浦东的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大家介绍自己未来个人事业发展的规划。外界普遍认为,姚明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他取得诸多荣誉但也饱受伤病困扰的九年NBA(微博)职业生涯,结束自己篮球生涯.

从02年进入NBA就一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中国球员姚明将在今天正式决定从NBA退役,结束他取得诸多荣誉但也饱受伤病困扰的九年NBA职业生涯。作为中国篮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在姚明的影响力之下,更多的球星走进了NBA的赛场。中国德比成为了广大中国球迷最为期盼的焦点。下面让我们回顾一下姚易德比大战的趣味瞬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