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再发威重享新援待遇 金童欲与厄齐尔争锋

2011年07月20日10:11体坛网[微博]李森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李森报道 皇马美国拉练,各路记者第一要追的是科恩特朗,所有人都想知道,这个葡萄牙人为什么值3000万欧元。首秀两个助攻,已让很多怀疑科恩特朗的人改变看法。第二号热门自然是卡卡,他所受到的优待比两年前加盟皇马时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

连续两年在皇马碌碌无为,卡卡似乎已经被人遗忘。人们现在重新关注卡卡,一方面是因为这是卡卡第一次完整参与皇马夏季集训。连续两年参加联合会杯和世界杯,膝盖伤势的不断侵扰,再加上皇马阵容的年年改变,让卡卡的融入变得越来越难。尤其是南非世界杯后,卡卡因伤休战半年,穆里尼奥甚至表示:“别问我卡卡,我什么都不知道。”

上周六皇马4比1取胜洛杉矶银河,仅仅45分钟就让人们媒体看到一个全新的卡卡,一个在前场指挥若定的卡卡,一个完成助攻的卡卡。巴西人已经没有时间,厄齐尔依然为穆里尼奥所器重,但卡卡决心从夏季集训第一天起就开始与厄齐尔的竞争。“我并不把自己看作是替补,来美国也不是为了陪练。我们的目的是通过夏季一个多月的集训,来证明自己有能力打上主力。”

有消息说如果L.迪亚拉离队,那么厄齐尔将接过法国人的10号球衣,与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德国人就已经穿上了10号。“厄齐尔有着与古蒂一般的神韵,他将使皇马在未来数年中有了一个可靠的前场指挥官。”媒体的评论深深地刺激着卡卡,尽管他一直表示自己完全是输给了伤病。

厄齐尔快速融入球队,让卡卡在皇马失去了人气,而巴西人近千万欧元年薪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个沉重的包袱。在这种背景下,皇马不得不忍痛将卡卡的转会要价降低到3500万——如今年再不尽快出手,明年年满30岁的他更会成为球队的负担。可惜,当经济危机深深影响欧洲球市的时候,已很少有球队对这位昔日金球奖得主感兴趣,米兰和切尔西纵然有意,但也仅仅只是说说而已。

既然无人问津,那就让卡卡留下,皇马依然需要他。最令人欣喜的是,如今卡卡的体能状态是加盟皇马后最好的。上赛季还没结束,卡卡便和巴西主帅梅内泽斯达成协议,不参加美洲杯,利用夏季好好休息恢复状态。他还专门把度假地点放在美国,当队友们从千里之外的西班牙飞来时,卡卡已经早就适应了这里。对战洛杉矶银河,穆里尼奥怎么可能会把体能最佳、斗志最旺盛的卡卡排除在外?

踢完与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后,卡卡说自己周一会有新闻发布会,这让西班牙记者很是兴奋。可令人意外的是,皇马临时把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改成了法国球员本泽马和瓦拉尼,西班牙记者们炸开了锅。“只有《队报》的人高兴,他们可以吹一下法国球员。俱乐部太不厚道了,我们有一堆问题等着卡卡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