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两组合战加羽赛混双 李根连胜两场入正赛

2011年07月20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大奖赛加拿大公开赛资格赛战罢,两对中国组合李根/骆羽和刘成/骆赢各自连赢两场,顺利晋级正赛。

根据赛程安排,加拿大公开赛混双资格赛将会进行两轮,中国队派出李根/骆羽和刘成/骆赢两对组合参赛。首轮比赛,李根/骆羽对阵东道主组合凯文/罗萨林,结果中国组合仅耗时23分钟,就以21-16/21-17直落两局取得胜利。而刘成/骆赢同样赢得胜利,他们以21-14/21-12轻松击败另外一对加拿大组合。

资格赛第二轮,李根/骆羽迎战加拿大选手范德瓦特/麦乐迪-梁,比赛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常胶着,加拿大组合的默契配合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困扰,首局比赛李根/骆羽依靠着最后时刻关键球的把握才以21-17拿下。第二局比赛同样难解难分,落后的加拿大组合放手一搏,甚至一度取得领先。直到比赛末段,李根/骆羽才抓住对手失误而连续得分,最终21-19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战胜对手获得晋级正赛资格。

相比之下,刘成/骆赢的第二轮比赛则要轻松许多,他们仅耗时15分钟就直落两盘以21-8和21-6的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同样晋级正赛。

加拿大公开赛混双正赛中,李根/骆羽首轮对手将是加拿大的吴润胜/费莉丝-陈。而刘成/骆赢的对手则是瑞士组合杜马瑟雷/让奎特。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