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半场战报-乌拉圭强攻无果 半场0-0战平秘鲁

2011年07月20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上午8点45分,第43届美洲杯第1场半决赛在拉普拉塔打响,上半场秘鲁和乌拉圭暂时0-0打平。

1/4决赛中,乌拉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本届美洲杯夺冠大热门、以东道主身份作战的阿根廷,而秘鲁则是通过加时赛淘汰了哥伦比亚闯入四强。本届美洲杯小组赛时,秘鲁和乌拉圭就曾分在一个小组,当时两队1-1战成平手。本场比赛中,前拜仁射手格雷罗领衔秘鲁锋线,乌拉圭方面,由于卡瓦尼因伤缺阵,前锋线上仍旧是苏亚雷斯和福兰的组合,穆斯莱拉坐镇龙门。

比赛刚开始1分钟,秘鲁的约通就因凶狠铲球而被黄牌警告。第5分钟巴尔加斯为秘鲁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距球门30米的约通接到队友横传直接大力远射,穆斯莱拉稳稳将球得到;3分钟后秘鲁解围任意球不远,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的抽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苏亚雷斯背后踢人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16分钟乌拉圭掷出前场右侧界外球,苏亚雷斯前点头球摆渡,中路跟上的阿尔瓦罗-佩雷拉近距离射门,秘鲁门将费尔南德斯用身体奋力将球挡出,随后他又抢在对方补射前抱住皮球。第24分钟秘鲁发动快速反击,巴尔加斯从左路突破加诺后低球传中,只可惜中路包抄的格雷罗和阿德文库拉都没能碰到皮球,秘鲁错失破门良机。

第27分钟秘鲁解围角球后快速反击,加加诺勾人犯规被黄牌警告。7分钟后M-佩雷拉突入禁区右侧横敲门前,秘鲁后卫抢在苏亚雷斯前面将球铲出底线。第43分钟福兰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卢加诺前点后蹭,阿尔瓦洛-佩雷拉在越位位置上的进球被判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0-0握手言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