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赛程分析:先松后紧 12月将交锋湖人小牛

2011年07月20日07: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NBA(微博)官方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全部赛程。而ESPN的专栏作家汤姆-哈博斯特也第一时间推出了热火新赛季的十大焦点战役。值此之际,让我们将这两者结合,来详细分析一下热火新赛季的赛程。

如果新赛季可以如期开战,那么在北京时间11月3日早上,热火将奔赴麦迪逊花园广场挑战同样拥有“三巨头”的纽约尼克斯,迎来他们新赛季的揭幕战。而在第二天热火将回到主场美航中心,迎来他们的主场首战,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奥兰多魔术。在热火新赛季首月的征程中他们相对较为轻松,总共拥有9个主场和4个客场,仅有两个背靠背比赛。不过在这个月热火的焦点战并不少,除了前两场比赛外,11月17日他们将会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而19日则会同勒布朗-詹姆斯的仇家克里夫兰骑士交锋。

从11月30日至12月5日热火将会迎来一段为期4场的客场之旅,其中魔术凯尔特人都实力不俗堪称强敌。12月9日热火将会同洛杉矶湖人首次交锋,而有趣的是此前结束了4连客的他们在同湖人交锋前得到了多达3天的休息时间,这或许也是联盟希望两队以最佳水准展开交锋而采取的策略。12月13日,热火将客场和休斯敦火箭交锋,而本月最大的重头戏毫无疑问是12月26日的圣诞大战,届时热火将和去年总决赛的对手达拉斯小牛展开交锋,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本赛季预期关注度最高的比赛。

1月初热火会迎来一波为期5场的西部客场之旅,而在本月中旬回归主场的他们将会接连同圣安东尼奥马刺芝加哥公牛对决。本月月底即1月31日,热火将和火箭本赛季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地点在丰田中心。

2月中旬热火又会迎来一波连续5个客场的艰难征程,不过好在对手实力整体较弱,球队甚至能够藉此一举扩大胜场数。整个2月热火的对手实力都相对较差,这个月是他们战绩回升或者冲高的好机会。

全明星周末后,热火在3月最初的3个客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开拓者爵士和湖人。这个月14场比赛中,球队有10场要在客场作战,对手中有实力者也不在少数,其中就包括3月30日同小牛的交锋。如何稳住局面保持战绩,是热火这个月的重要任务。

在收官月4月中,热火一共有11场比赛进行,其中有8场比赛的对手上赛季都杀入了季后赛。4月19日,热火迎来赛季收官战,他们将主场迎战费城76人

纵观热火整个赛季赛程,基本呈现了先松后紧的局面,其中两波5连客和最后两月的比赛都相当艰难。不过如果热火能够在此前宽松赛程中尽量多赢取胜利,相信他们依然可以在新赛季创造佳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