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希望万达推迟冠名女足 称这是对企业负责

2011年07月20日07:3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万达3年5个亿对中国足球的投资中,重要的两项是冠名青少年联赛及全国女足联赛。不过,足协相关官员昨天透露,由于今年的两项赛事目前均进入尾声,本着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希望万达冠名从下赛季开始。

据了解,万达冠名全国青少年联赛的资金,每年约1000万元;赞助女足选帅、冠名女足联赛,3年总费用约4000万元。不过在双方磋商时,足协方面希望万达明年冠名。因为今年的全国青少年联赛,在3月到7月期间已结束了范围最广的省市初赛、南北大区决赛,只剩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女足联赛赛程目前也已过半。

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作为足协来讲,不能是万达把钱投过来,我们收了花了就万事大吉,而是考虑要给企业一个好的回报。如果万达在赛季尾声冠名,我们的宣传不能完全保证他们的利益,因此我们希望万达明年冠名这两项赛事。”

该官员还表示,万达在两项赛事上的投入还不够,“我们希望利用万达这笔资金,把比赛质量提高上去。不过,完全靠万达一家的投入还远远不够。我们希望随着比赛质量的提高,能有更多企业来资助这两项基础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