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清洗今夏第3人 后防天才100万拱手相送

2011年07月20日03:1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清洗今夏第3人 后防天才100万拱手相送

利物浦第三笔清洗获官方宣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凌晨,法甲劲旅雷恩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已经从利物浦签下了20岁的左后卫马文加(Chris Mavinga),这名法国U20国脚和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长约,据透露,马文加的转会费仅仅为100万英镑。

现年20岁的马文加,2009年从巴黎圣日耳曼来到利物浦,当时红军击败了阿森纳,抢先与马文加签约。不过,即便利物浦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很缺人,马文加也没有得到霍奇森或是达格利什的肯定,在利物浦的两年,他没有在一线队获得出场机会。今年1月份,马文加被租借到比利时的根克俱乐部,在那里,他跟随球队一举夺得比利时甲级联赛冠军,并得到了9次出场机会。而在法国U20国家队,马文加也曾4次出场。

今夏马文加回到了安菲尔德,但他并不在达格利什未来的计划中,继孔切斯基后,法国左后卫成为了今夏第三个离开的球员,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雷恩仅仅只花费100万英镑,就得到了这名前途无量的球员,雷恩在官网的声明中称:“克里斯-马文加和俱乐部签下一份4年合同,20岁的他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

对于成功转会,马文加也显得很高兴,他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说:“我在利物浦学到了很多,比如在场上要具备侵略性,我成长的很快,而租借根克的经历更是美妙的,我在这里赢得了冠军,从现在开始,我将在雷恩开启职业生涯的新旅程。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一个完整的赛季,但我只有20岁,我希望能在雷恩进一步提高,我知道我会有机会,雷恩能踢出漂亮足球,这支球队很年轻,充满无限的潜力。”

在今夏,利物浦已经送走了两名左后卫孔切斯基和马文加,仅仅只靠奥雷里奥或是格伦-约翰逊来客串是不够的,此前,利物浦就和国米的老将齐沃以及纽卡的何塞-恩里克联系了起来,在连续引进亨德森、查理-亚当、唐宁和多尼后,达格利什是时候在转会市场对防线目标下手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