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子水球综述:中国队横扫古巴 美荷迎来首胜

2011年07月20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1年游泳世锦赛女子水球小组赛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队19比6大胜古巴队迎来两连胜,最后一轮将与意大利队争夺小组头名。美国、荷兰队均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A组:美国16-7匈牙利 荷兰13-3哈萨克斯坦

美国队首战与荷兰队7比7战平,次轮对阵匈牙利队。首节,美国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很快取得了5比1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美国队乘胜追击再进3球,半场结束以8比1领先。第三节,匈牙利队状态复苏追回3球,但美国队攻入4球将比分扩大为12比4。最后一节,美国队以4比3获胜比分最终定格在16比7。荷兰队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毫无悬念,上半场,荷兰队却以7比1领先。下半场,她们进攻命中率极高又接连打进6球,最终以13比3大胜对手。

B组:澳大利亚12-4新西兰 加拿大22-6乌兹别克斯坦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队上演了一场“大洋洲德比”,第一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战成2比2。从第二节开始,澳大利亚队开始加强进攻,单节打了对手一个5比0,比分被拉大到7比2。下半场,新西兰队通过反击追回2球,但澳大利亚队一直控制着场上主动,并打进5球以12比4获胜。加拿大队面对乌兹别克斯坦“大开杀戒”,上半场就以10比2领先;下半场,加拿大队攻势更猛,第三节打出一个6比0将比分拉大至16比2。虽然乌兹别克斯坦末节极力反攻扳回4球,但加拿大队最终还是以22比6狂胜对手。

C组:俄罗斯18-8西班牙 希腊11-8巴西

俄罗斯与西班牙队的比赛进行得一波三折,首节,西班牙队一度以4比2领先;第二节,俄罗斯狂进6球将比分反超为8比4;第三节,俄罗斯队进攻全面开花,再次攻进5球,比分变成了13比4。最后一节,两队展开对攻,俄罗斯单节5比4险胜,并最终以18比8战胜对手。希腊队与巴西队的比赛同样进行得很激烈,上半场,希腊队以7比6领先;下半场,巴西队追回2球,好在希腊队并未放松打进4球最终以11比8获胜。

D组:中国19-6古巴 意大利18-2南非

中国队迎战古巴队,开场仅47秒,古巴队就率先破门。中国队稳扎稳打, 孙玉君 孙雅婷连续梅开二度,中国队6比2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 王毅 孙惠子、宋东伦和 马欢欢各入一球,中国队将比分拉大到10比2。第三节,古巴队开始反攻追回2球,不过王毅本节上演“帽子戏法”,中国队15比4扩大领先优势。最后一节,中国队的 何金、陈媛、孙玉君、 张蕾相继破门,中国队最终以19比6大胜古巴迎来两连胜。同组另一场比赛,意大利队18比2狂胜南非队。最后一轮,中国队将与意大利队争夺小组第一。(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