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罗玉通微访谈:俄美墨乌是强手 我是一名宅男

2011年07月19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玉通微访谈:俄美墨乌是强手 我是一名宅男

>>点击进入罗玉通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世锦赛男双三米板争夺,秦凯(微博)/罗玉通(微博)以稳定的发挥获得冠军,罗玉通继07年墨尔本世锦赛获得1米板冠军后,再一次夺得世锦赛冠军。26岁的罗玉通早在11年前就进入国家队,但却从未参加过奥运会,此番世锦赛在奥运项目男双三米板上夺冠,令他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前景一片光明。今天(7月19日)晚上,在做客腾讯微博访谈中,罗玉称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对于下午的比赛,罗玉通自己也进行了总结,“今天比赛已经结束了,虽然冠军拿了,但是自己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太满意。回去还要继续加油。”谈起自己在跳水界的偶像,罗玉通说出了两个人的名字:萨乌丁、郭晶晶

“在生活中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平时喜欢什么休闲活动?”罗玉通如实回答说:“平时我比较喜欢安静,按照现在的说法我就是一个宅男。平时喜欢上微博,看看篮球。”同时,主场作战的罗玉通也表达了对上海观众热身的感谢,“非常感谢上海人民的热情鼓励,主场作战虽然有压力。但是主场作战优势也不能忽略。”

回想去下午比赛的最后一跳,执教罗玉通都承认当时的压力不小,“紧张肯定是有,但不是主要原因。回去好好总结。”明年就是伦敦奥运会了,从这次世锦赛看主要竞争对手们,谁会在伦敦给你和秦凯带来最大的威胁?罗玉通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网友,“俄罗斯,美国,墨西哥还有乌克兰都有相当的实力。”

访谈现场还有一位网友谈起了姚明,“听说你很喜欢篮球,也希望关注明天姚明的“退役”发布会,不知道你的篮球水平怎么样?除了姚明,你还喜欢哪位篮球明星?”罗玉通说:“除了跳水,我最喜欢的就是篮球了。除了姚明我还喜欢科比韦德。”

罗玉通以前是主攻跳台,现在在跳板方面也开始斩获冠军,从去年的跳水世界杯、亚运会的冠军到今年的世锦赛冠军。从技术的角度,罗玉通解释了两者之间的区别,“跳台跟跳板两者的区别就是后者对运动员的技术还有能力要求更高。”

直言自己在不训练比萨时,喜欢听听音乐,看看篮球比赛,罗玉通在聊起女朋友时,却表示此话题保密。关于未来发展的阻碍,罗玉通认为最重要的是,先战胜自己。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