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刘鸥:决赛超水平发挥 井村赞我们世界最棒

2011年07月19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9日上海讯(记者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集体技术自选斩获一枚银牌,中国花游实现历史突破,超越了上届罗马世锦赛的成绩。站在场边的主教练井村雅代和中方助理教练王娜相视一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而此时的看台一侧,以教练张晓蕾为首的中国花游队挥舞着五星红旗,兴奋地双手挥舞起来。

今晚,在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花游队以96.800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获得冠军和季军。尽管中国队再次与金牌无缘,不过在混合采访区内,队长 刘鸥坦言今晚决赛的发挥已是超水平发挥。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花游队将集体技术自选的曲目进行大幅度的调整,《007》歌曲成了主旋律。今晚中国花有姑娘们化身一个个邦女郎,在手中不断的高难度动作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裁判,最终获得亚军。

走下赛场,姑娘们近乎兴奋到极点,这枚银牌对于他们来之不易,队长刘鸥坦言,“因为心情太好了,每个人都显得特别闪!”刘鸥透露,随着井村雅代的回归,《007》再一次进行了修改。“现在这套动作密度更大了,教练回来后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修改了很多地方,增加了很多密度和难度。”刘鸥说。

预赛中,由于中国姑娘们稍显紧张,与预赛第三名的西班牙队拉开的差距并不明显,进入决赛以压倒性的优势再次战胜西班牙,赛后刘鸥对此笑着说:“我们可是一点都不敢不放松,预赛后井村给我们提出同步做的不好的问题,还有兴奋度不够,这样的情况反而激发我们的斗志,第一场集体预赛有很多瑕疵,教练给我们提出了很多的要求,我们也没有放弃,所以今天都有点超水平发挥了。”刘鸥说。

经过记者的追问,刘鸥“帮忙”转达了井村雅代对她们表现的评价。“她走下场很满意,对我们说我们是世界上最棒的队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