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秦凯:单人3米板有信心赢何冲 增加难度待定

2011年07月19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9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如愿摘得男子双人3米板桂冠,秦凯(微博)继吴敏霞(微博)、火亮(微博)、陈若琳(微博)后成为本次世锦赛第四位实现三连冠的选手,他还追平了萨乌丁和洛加尼斯保持的世锦赛五金纪录。

秦凯/罗玉通(微博)前五跳发挥极为稳定确立了巨大优势,尽管俄罗斯组合扎哈罗夫/库兹涅佐夫最后一跳得分超过了100分,他们还是以12分之差屈居次席。

经过混合采访区时,秦凯跟大家分享了夺冠心得,“今天感觉挺好,和罗玉通配合差不多,这么久默契程度到一定水准。前几跳完成很好,后面有失误。”

俄罗斯组合难度总难度比秦凯/罗玉通高出1.0,最后一个动作高出0.5,他们的最后一跳拿到了100多分,秦凯承认当时有压力,但好在他很会调好

。不过,最后一跳他认为还是有问题,“当时最后一跳,我自己跳得还行,但是看队友的表情好像有点问题,所以还是有点紧张。”

面对难度低的劣势,秦凯透露,一直有增加难度这个想法,但有难度的话稳定性就差,比较矛盾。搭档罗玉通在发布会上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因此,是否增加难度两人还需要考虑之后再做决定。

本次世锦赛,秦凯报名参加了两项,后面他还将跟队友何冲(微博)PK单人3米板,“今年赢了几次何冲,以现在的状态比较有信心”,他如此展望两人的对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