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德媒曝道姆已与国足谈判 本周内或正式签约

2011年07月19日1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媒曝道姆已与国足谈判 本周内或正式签约

德国媒体《Express》截屏

腾讯体育讯国足选帅接触前德甲冠军教练道姆一事有了新的进展。据德国媒体《Express》日前报道,道姆在上周赴巴黎分别与中国队的代表以及沙特希拉尔俱乐部官员进行了谈判,这位57岁的德国名帅有望在本周内与其中一方正式签约。

一周之前,德国《图片报》率先爆料称,赋闲在家的道姆最近收到了两份来自亚洲的邀请,一份是来自中国、年薪达百万欧元的合同,另一份是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开出的为期三年、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但该媒体并未透露中国的这份合约是来自中国国家队还是中超俱乐部。而《Express》如今证实,向道姆发出邀请的正是准备高薪聘请洋帅的中国国家队。

据《Express》透露,道姆在上周专程去了趟巴黎,分别见了中国队派出的代表和希拉尔的俱乐部官员,并展开了“马拉松”式的谈判。上周六已返回德国的道姆在接受《Express》采访时介绍了谈判的结果:“我不能说出对方的名字。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巴黎还没有签约,不过下周之前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总体来说这次谈判非常顺利,确定了一些初步的合作意向,但还没有完全达成一致。”至于是哪支球队与他确定初步意向,道姆对此闭口不谈。

德国媒体表示,道姆将在中国队和希拉尔队之间做出选择,但同时又认为这两支球队都很难真正引起道姆的兴趣。“中国队目前的国际排名仅仅是第75名,而希拉尔队在中东地区又难逢敌手。”如果单从待遇方面来看,开出200万欧元年薪的希拉尔无疑更具吸引力。《Express》最后还提到,道姆虽然上赛季未能率法兰克福保级成功,但他在国际足坛仍是一名很受欢迎的教练,甚至有媒体称他将成为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新赛季的主帅。不过道姆对此进行了否认:“这只是猜测而已,到目前为止我和贝西克塔斯没有任何联系。”

外国媒体近来频繁曝光国足选帅的消息,令此事越来越扑朔迷离。上周末,西班牙媒体称卡马乔已经无限接近国足,随后又称阿拉贡内斯确定助教人选。昨天,埃及足协官网又透露文加达放了埃及队鸽子并以8万欧元月薪与中国足协签约。相比于以上几位人选,道姆有一个硬伤,他只有俱乐部执教经验,而从未执教过国家队。但万达方面对国足选帅的三条标准中却有这样一条:“要有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双重执教的经验,最好是近几年有不错的执教经历。”(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