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颁完奖施廷懋仍不相信夺冠 自曝自身一点优势

2011年07月19日16: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9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以地方队队员身份参加世界大赛,重庆选手 施廷懋没有令人失望,她为中国队摘得了女子1米板冠军。赛后第一时间,施廷懋接受了采访,她直言夺冠有些意外。

今天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施廷懋、 王涵两位小将,由于种种原因战绩不佳,最近七届中国梦之队仅获两金,吴敏霞(微博)更是屡获银牌,直至本届世锦赛施廷懋才收复失地。

值得一提的是,施廷懋是以地方队队员的身份参加本次世锦赛,如果不算亚运会,这也是她第一场参加世界大赛。因此,施廷懋直言有些紧张,“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决赛,氛围还是不一样,有紧张,还没跳完之前,不太敢看队友比赛。”提到自身的优势,她认为在于稳定性,“最后一跳下来后,我就到教练那里讲动作,当然还是有瑕疵的。”

从冠军领奖台上走下来,这位小将甚至有些不敢相信,“现在很激动,大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现在最想说的就感谢领导给了展现自己的机会,其实还有些意外能拿冠军。”

作为一名地方队队员,施廷懋只是大赛的时候代表国家队出战,平时的训练还是在地方队。对此,她表示:“能代表中国参赛就已经很高兴了,其他条件对于我不重要。”夺得了职业生涯首枚世锦赛金牌后,施廷懋除了感谢领导,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最感谢教练和领导,如果不是他们给我机会,我也不能拿金牌,下一步争取进入到奥运会项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