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球第2日赛况:加拿大压对手 俄罗斯亦大胜

2011年07月19日14:28 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上海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微博)闻、吴霞)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水球19日进入第二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几只传统强队展现出过人实力,分别以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

首先开场的加拿大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加拿大女将们在前三节就确立了15球的巨大领先优势,其中在第二和第三节分别打了对手一个6:1和7:1,最终兵不血刃地以22:6战胜对手。

随后,澳大利亚队开场通过压迫性的防守并配以凌厉进攻,以7:0打了新西兰队一个措手不及。直到第三节进行到2分40秒时,新西兰才由11号哈德森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此后,澳大利亚队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2:4完胜。

“这只是一场小组赛,我们后面还有很多硬仗要打。中国队就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期待能与她们在后面的比赛相遇,”打入全场最多三粒进球的澳大利亚女“射手”拉尔夫说。

在刚刚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劲旅俄罗斯队以18:8的悬殊比分击败西班牙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