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获难得16天长假 两场比赛一桩婚礼需参加

2011年07月19日15:20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获难得16天长假 两场比赛一桩婚礼需参加

《每日体育报》截屏图:梅西(微博 博客)获得难得16天假期

腾讯体育讯 点球负于乌拉圭,拥有豪华锋线配置的阿根廷家门口作战却止步8强,这让阿根廷球迷扼腕叹息。不过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这里的球迷和媒体却是一番欢呼雀跃的景象,因为属于巴萨的梅西终获解脱,也将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根据7月19日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消息,阿根廷提早出局让梅西获得了超长的16天假期,不过这16天中小跳蚤还要参加两场友谊赛,以及皇马天使之翼迪马利亚的婚礼。

对于众星云集的阿根廷队来说,家门口作战的这届美洲杯压力更大,而纵观全局,美好的回忆只有3-0完胜哥斯达黎加、仅此而已。其余三场都是痛苦的回忆,其中被寄予厚望的梅西无疑最为煎熬。负于乌拉圭后,梅西曾试图安慰罚失点球的特维斯,尽管大多数阿根廷球迷更爱戴“人民的特维斯”,而不买“宇宙队王牌”梅西的账。实际上梅西自己也是伤心欲绝,根据阿根廷的《奥莱报》透露,梅西还独自躲在更衣室内哭泣。那一刻,梅西就如同失去心爱玩具的孩子一样哭泣。其实梅西哭泣球迷并不陌生,09-10赛季巴萨止步国王杯16强、去年南非世界杯被德国血洗,梅西都曾落下伤心泪。

不过正如巴萨喉舌媒体所说的,阿根廷提早出局会让梅西迎来难得的假期。《每日体育报》计算了一下,负于乌拉圭之后第二天巴蒂斯塔便宣布阿根廷国家队就地解散,从这一日算起,梅西将得到16天的假期。这16天对于梅西来说是千载难逢的休息日,不过这假期却不安宁,因为梅西还要参加两场友谊赛和一场婚礼。

7月28日梅西将飞抵智利,受邀参加智利足坛名宿萨拉斯举办的比赛;7月31日,梅西又将率领他的朋友队在墨西哥对阵世界联队,这是很早之前便安排好的一场慈善赛。另外,梅西还会与伊瓜因、马斯切拉诺等队友结伴,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皇马天使之翼迪马利亚的婚礼。8月3日,梅西将赶赴美国迈阿密与巴萨全队会合,然后跟随球队参加美洲巡回比赛,以备战8月14日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 (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