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愿与姚明开拓商机 将来或来华举办义赛

2011年07月19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罗昇、覃绍林、汪侃)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7月19日,科比离开中国的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为了替科比基金会进行慈善宣传,这位NBA(微博)天王级别的球员难得的给了媒体一次采访的机会。作为本次宋庆龄慈善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腾讯网也成为唯一一家网络媒体对科比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科比就篮球、慈善和人生与我们进行了交流。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位热衷慈善的球员,他在很早之前就建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基金会,并且还在2008年汶川地震时对中国进行慈善捐赠。当腾讯记者问道科比是否有意愿效仿姚明在中国举办慈善义赛时,飞侠说道:

“当然有可能。我也许会在菲律宾打比赛。现在我是对外开放,如果有球员有兴趣,可以随时联系我。”

“我和姚明也是好朋友,也许未来我们会有机会合作。或许不久我们就会在什么事情上合作。”科比说。“搞不好我会在上海和姚明一起合作呢!我现在每天都在保持训练,等着下一支我能够参加的球队,CBA当然也有可能。”

最后,科比对球迷和姚明送上祝福:“我首先要感谢你们(球迷们),我很荣幸和你们一起成长,至于姚明,我要祝贺你,你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你打了9年的NBA,也祝福你在上海队有新的发展,如果需要我,你知道怎么联系我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