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畅谈与姚明往事 飞侠:他是一个统治者!

2011年07月19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畅谈与姚明往事 飞侠:他是一个统治者!

科比姚明是对手更是朋友【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罗昇、覃绍林、汪侃)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7月19日,科比离开中国的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为了替科比基金会进行慈善宣传,这位NBA(微博)天王级别的球员难得的给了媒体一次采访的机会。作为本次宋庆龄慈善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腾讯网也成为唯一一家网络媒体对科比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科比就篮球、慈善和人生与我们进行了交流。

当然,记者与科比的话题也难以离开中国篮球永远的焦点人物——姚明,谈及对中国巨人的回忆,科比说“我对姚明真正深刻的印象是他第一次参加NBA全明星比赛。他看起来非常紧张,我们和他打过一对一,一起开玩笑,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的交流。”更让球迷们印象深刻的是科比看着紧张的姚明,从背后给他按摩的镜头。“哈哈,我当然记得,当时我捏着他的肩膀,对他说放松点,兄弟。”

而如今姚明面临退役,面对这位昔日的老对手,科比如何评价?“姚明的影响不仅仅是篮球,他是一个使者,他也顶住了流言蜚语证明了自己能够在NBA立足,除此之外姚明还打开了一扇世界通往中国的门,让更多人知道中国,很多美国的球员也来到中国打球就是证明。姚明身上承担了很多的责任,中美两国在很多方面的合作就可以证明。”科比说。

如果用一个印象来评价姚明,科比如是说:“统治!他是一个统治者,可是非常不幸他遭遇了这么多的伤病,但是他在场上的时候,他真是一个统治者。”如果姚明退役之后,科比会怎么说?“没有啊,我问过姚明,他还没跟我说他要退役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