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回忆十年中国行 飞侠:这里就像我的家乡

2011年07月19日15: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回忆十年中国行 飞侠:这里就像我的家乡

科比坦言中国就是自己的家,采访中侃侃而谈【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记者黄祎、罗昇、覃绍林、汪侃)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7月19日,科比离开中国的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为了替科比基金会进行慈善宣传,这位NBA(微博)天王级别的球员难得的给了媒体一次采访的机会。作为本次宋庆龄慈善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腾讯网也成为唯一一家网络媒体对科比进行了专访。在专访中,科比就篮球、慈善和人生与我们进行了交流。

科比与中国的情缘早在十年之前就已结下,回顾这么多年的中国行,他说道:“说实话,我来这儿的时候感觉有点像在家乡,这里的球迷都超级热情,我喜欢这里的一切,食物和生活,我都非常享受。”

而飞侠的话题始终都难以离开篮球,“我感觉到中国篮球一直在进步,我看到了许多中国年轻篮球运动员的成长,比如姚明。我曾经说过:‘人生就像是爬长城一样’,我一直都在挑战自己的极限,这样的挑战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强。这也是我一直能够保持自己位置的原因所在。当人们总是说,你老了不行了,我却能够将它当做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