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罗尼二世一战身价暴跌 双星如此表现怎配豪门

2011年07月19日13:59东方体育日报沈庆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沈庆丰报道,随着巴西点球负于巴拉圭,桑托斯双星甘索和内马尔的第一次大赛就这样结束了。在本届美洲杯上,内马尔和甘索的表现始终未能让人信服,内马尔被认为是巴西出局的罪人之一,而甘索更是被媒体称为“最水10号”。

梅内塞斯接手巴西国家队以后,就以2014年本土的世界杯为最大目标,建队和选人的理念也一直遵循这个原则,这使得桑托斯双子星内马尔和甘索得到了重用,从本届美洲杯也能看出端倪,4场比赛巴西的10号、11号场场首发,这一点就连真正的前场核心7号罗比尼奥都没有做到,可见梅内塞斯对于内马尔和甘索的器重,然而,桑托斯双星未能报答梅内塞斯的信任,也未能达到球迷的期待。

内马尔在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对巴拉圭的比赛他迅速回归平淡,面对巴拉圭球员的严密防守,他犀利突破不见了踪影,几次边路拿球都是躲着防守队员,不敢正面过人和身体接触,比赛中错过了5次进球的机会。在众多豪门球探眼皮底下,内马尔4场就有3场不进球,这还不说,他的身体对抗、团队配合意识严重缺乏。此前有传闻称切尔西皇马巴萨曼城等5家颇具实力的豪门哄抢内马尔,但经美洲杯4场比赛检验之后,内马尔的身价又会缩水不少。

甘索的情况与内马尔极为相似,被AC米兰等豪门相中的他也需要在比赛中有所证明,但是甘索却被誉为巴西队史上最水的10号。甘索最大的问题来自于性格,内敛、低调、少言寡语的他根本不能领导和组织起球队的进攻,即便身边有成熟的罗比尼奥辅佐,这支巴西队的中场还是没有起色,面对南美对手没有优势可言,身披10号战袍的甘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和内马尔一样,美洲杯后甘索的身价只跌不升。巴西所谓的“魔幻四重奏”不仅威慑力远远不够,同时也缺乏决定比赛胜负的能力。梅内塞斯看来必须认真考虑一下,现在就揠苗助长地重用甘索和内马尔这两位从未在欧洲踢过球的新星是否合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