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1世界体育小姐大赛赛会宗旨及组织单位

2011年07月19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上最美的时尚运动——“世界体育小姐大赛暨世界体育中国行”,以优雅时尚的身影传承与诠释奥林匹克精神,把时尚与运动完全融合,不同的肤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语言,汇成美丽的风景,向世界传播美好信息、诠释和平、友谊、运动、美丽涵义, 2011 年的缤纷夏季,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精神将在不一样的表演、不一样的舞台上展现不可抵挡的绚丽。

2011世界体育小姐大赛暨世界体育中国行,以“传承奥运精神、崇尚体育运动、促进城市发展、倡导健康生活”为主张,本着和平世界、和谐竞技、和谐发展的原则,将“时尚、体育、娱乐、文化、环境”的元素全程融入赛事,从而使主题更深入、更鲜明、更具激情。通过世界体育小姐的评选,旨在加强全球女性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体育文化事业的贡献。大赛以体育文明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时尚赛事为桥梁,以传播世界体育文化为目的。以女性之美,演绎和诠释体育运动之美,促进体育事业和商业的广泛交流合作。推动体育文明的健康、持续发展。将为具有热爱体育、聪慧丽姿、有明确的目标取向和明事理的现代女性提高自己的自身价值。它将以报刊、杂志、网络、电视台等为主要宣传平台,通过其他大众传媒的广泛配合宣传,具有极高的公众参与度的顶级造星活动,采用海选、晋级、分赛区决赛、总决赛的比赛方式,从省、市级赛到全国总决赛,选拔出气质形象俱佳的世界魅丽女性。

2011世界体育小姐大赛,以体育魅力为线索,以时尚体育为标准,以体育精神为中心,以时尚、运动为主旋律,从最奢华到最流行,将风靡全球的贵族运动和流行运动贯穿全过程。组委会首次将时尚与体育、体育与自然的完美融和,体现优雅体育、时尚体育、魅丽体育。体育、时尚、文明、自然、和谐作为大赛的评测条件, 本次活动是青春女性生活理念的评选大赛,是全面考核职业女性智能的大赛,也是向女性提供才能展示舞台的大赛。

a) 组织单位:

i. 主办单位:

1. 世界体育小姐大赛组织

2. 流行色杂志社-北京营运中心

3. 香港电影学院

ii. 承办单位

1. 北京博学启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ii. 特别支持

1. 北京大学体育科学研究所

2. 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

3. 世界创意实验室

4. 中国创意研究院

iv. 媒体协办:

1. 《体育博览》杂志

v. 协办机构:

1. 美格纳特(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 北京火石经纪

b) 大赛赛程:2011年3月25日—8月25日

c) 赛区分布:全国任一省市参赛选手,均可通过统一官网报名参赛。

d) 评委阵容:

i. 专家评委:总局体育教练、艺术学院导师、知名导演、专业人士

ii. 明星评委:体育明星、影视明星、知名模特

iii. 媒体评委:各主流媒体资深媒体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