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48岁乔丹仍能单手劈扣 帮主威猛似当年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科比加内特们都逐渐老去,当姚明已经宣布退役的时候,球迷们不可能期待“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再次宣布复出。不过这位48岁的身体发福的中年人,绝非已经老得跳不起来了,他依然有巨大的能量依然能实力在NBA(微博)中拼杀,在周一夏洛特山猫队所举办的夏季梦幻培训营活动中,篮球之神在众多球迷面前上演了扣篮秀,矫健的身姿并不逊当年。

在夏洛特山猫的梦幻培训营活动中,有一位小女孩问山猫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问这位曾经NBA历史上最能飞的球员是否还能够灌篮?但是没想到48岁的乔丹依然能够飞翔,他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衫和一件灰色的运动裤,几乎原地发力奉献了飞身单手劈扣的精彩表演。

乔丹在华盛顿奇才队打完了2002-03赛季后,以39岁的年龄宣布退役,至今长达九年的时间没有参加职业的比赛。不过在此期间,媒体多次传出过篮球之神又要复出的消息,而每个夏天他也会与职业球员一同进行训练,乔丹的身体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

乔丹身高为6尺6寸,“弹跳美国”网站称乔丹这一次的弹跳高度达到了8到10寸,而他如果弹跳高度达到了4到6寸就能够完成扣篮,以目前的情况看,篮球之神50岁的时候完成扣篮依然没有太大的问题。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