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成拉拉队长 微博鼓励队友成为超人军团

2011年07月19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世鑫成拉拉队长 微博鼓励队友成为超人军团

李世鑫(微博):我从今天起是拉拉队长啦(进入李世鑫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今天,第十四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在上海进行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尽管已经没有了比赛任务,但是新科世锦赛男子一米板冠军李世鑫依旧无法轻松,因为他从今天起成为了中国队的拉拉队长。这不,一大早,李世鑫就通过微博来为即将比赛的队友鼓劲助威。

李世鑫本届游泳世锦赛的任务只是男子一米板项目,而决赛已经在昨天结束。虽然比赛任务结束了,但是李世鑫却还无法放松,因为他有了新的任务——拉拉队长。于是,今天一大早,这位新任拉拉队长就在微博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队友加油。“我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所以从今天开始就成拉拉队长咯~ 超人军团们加油打倒小怪兽”。

很显然,李世鑫的这条微博受到了昨天的影响,沿用了“奥特曼打怪兽”的风格。原来在昨天男子一米板决赛前,李世鑫就发出微博为自己鼓劲:“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而在决赛中,李世鑫仿佛真的变身成为了“战斗力”极强的奥特曼,从第一跳开始就确立领先优势,最终成功“消灭”所有对手,以总分463.90分问鼎金牌。如今,拉拉队长希望自己的队友也能和他一样,变成超人打倒小怪兽。

偶像的号召力是巨大的,在微博发出没多久,就有粉丝立刻回复赞同。“好滴好滴、拉拉队成员算我一个哈~中国队加油!”而更多的粉丝则相信:“有了李队长的带领,梦之队多创佳绩啊!” (刘刘)

相关微博:

  • 我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所以从今天开始就成拉拉队长咯~ 超人军团们加油打倒小怪兽 /可爱
    2011-07-19 09:25:3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