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男人何苦为难女人? 杭州日报:徒留一声叹息

2011年07月19日10:07杭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中国足坛,男足从来都是扶不起的“阿斗”,因此,中国足协和看球的男人们只能天天惦记着女足,就好像去年亚洲杯的中朝之战前,韦迪极为爷么儿地说,“我等着你们领赢球奖金”,结果150万元奖金没有领走,而韦迪等来的是重重的一记耳光:中国女足第一次无缘女足世界杯

而眼瞅着挤掉中国女足闯进世界杯的日本女足登顶成为世界冠军,中国球迷只剩下“羡慕嫉妒恨”,并非女足姑娘们不爱奖金,要怪,只能怪男人们太难为人。

中国女足,曾经是中国足协的“救命稻草”,是中国足球的“遮羞布”,也正因为如此,被男人们一直惦记着的女足也遭致了非一般的瞎折腾,经历了频繁的换帅风波以及中国足球特有的内耗,中国女足已经成了“四不像”,尽管去年的时候,韦迪凭借着个人魅力为女足拉来了一笔不小的赞助,幻想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但碰上无技术、无战术、无体能的“三无产品”,光靠勇气又能管什么用呢?!中国男足这群莽夫都解决不了的问题,勇“妇”同样只能一声叹息。

从这几届女足世界杯上你可以发现,中国女足的衰落是和世界女足运动的蓬勃发展同步进行的。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之后,中国足球怕是又要喊出“学习日本女足”的口号,而中国足协也早定好了让女足重回世界一流的“雄伟”规划。

已经进局子的前任足协掌门谢亚龙,爱给男足们念吉鸿昌的诗,而如今的女足,则配得上谭咏麟的那首歌:我看见水中的花朵,强要留住一抹红,奈何辗转在风尘,不再有往日颜色……

哎,男人何苦屡屡为难女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