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成长史之十五:夺国王杯吻丰收女神

2011年07月19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1日的战斗在巴伦西亚打响。

就在一周前,皇马主场1-1逼平巴萨,3后腰战术对巴萨的绝对限制,似乎让人们看到了力克死敌,重夺国王杯的希望。

上半场,皇马成功地限制了梅西(微博 博客),哈维(微博)和伊涅斯塔(微博),巴萨的多次进攻均未收到成效。

卡西利亚斯的表演时间直到下半场才真正开始,红蓝军团在第70分钟后发动了强大的攻势,然而遇到圣卡西这道铜墙铁壁,他们只能无功而返:第70分钟,梅西在禁区内接阿尔维斯横传后一脚劲射,卡西利亚斯果断倒地扑救,补射的比利亚(微博)未能碰到球;

第75分钟,佩德罗在左侧假动作摆脱防守后挑射球门右上角,皇马门神全力跃起后单掌将球托出横梁;5分钟后,他又在同样的位置,用指尖破坏了伊涅斯塔一记极其刁钻的左脚射门。

C罗打进制胜头球,当梅斯塔利亚的夜空上飘起白色的彩带,整个球场都沸腾了。虎口夺食的皇马球员开始疯狂庆祝,就连门前那个冷静的队长,也变回了哭鼻子的小伊克尔。

凌晨4点,球队来到丰收女神广场欢庆胜利,队长卡西利亚斯走近雕像,为她披挂上皇马的队旗和球衣,当他他小心翼翼地亲吻丰收女神时,广场上悠然响起“吻我,请多次地吻我,因为吻的次数越多,说明皇马赢得的冠军越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