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一早鼓励古巨基 微博再为剧情献计献策

2011年07月19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一早鼓励古巨基 微博再为剧情献计献策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早鼓励古巨基加油(进入刘翔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一场关于青春痘的话题,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在飞人刘翔与港星古巨基之间展开。一觉醒来,准备投入训练的刘翔,利用空闲在微博上位古巨基加油,并开起了黑色玩笑。

刘翔与古巨基之间的私交,算是完美诠释文体不分家的道理。今年3月,看到古巨基为了自己专门来腾讯开微博之后,刘翔也是尽“地主之谊”热烈欢迎基哥,除了例行的欢迎词之外,飞人还特别叮嘱好友在拍戏之余注意休息。由于刘翔的微博粉丝上千万,因此古巨基一加入就受到了超级关注,而二人的首次微博对话在短短3个小时里就有800多条评论。

几个月时间中,刘翔、古巨基之间的微博对话,不仅让娱乐粉丝多了一个了解古sir的渠道,同时也让刘翔在训练比赛之余多了一份友情。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结束之后,刘翔与50位奥运冠军赴香港参加《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而当时的汇演上,刘翔与古巨基合唱《好想好想》,掀起全场高潮。而当时古巨基特别将其中一句歌词改为“刘翔的腿真的很长”,逗得刘翔实时扭腰看看自己的腿,惹来全场观众大声尖叫。

昨天下午,因为脸生豆豆的古巨基无比烦恼,微博求助有什么办法能马上消灭?刘翔看到后则发挥他搞怪的个性,给古巨基留言说:“基哥还在发青春痘啊?说明你正当年呢!呵呵!其实我觉得戏里面可以加句台词:怎么一觉醒了冒了几颗青春痘!”

玩笑归玩笑,让刘翔“郁闷”的是,古巨基正在拍摄的场景是在“阎王府”!但这并妨碍刘翔的娱乐精神延续,今天一大早刘翔抓紧时间再次为古巨基的剧情支起招来,“记得和阎王拉拉关系!以后想死都死不了!因为阎王不收!基哥加油。”看罢此对话,粉丝们发出这样的感叹:两位大哥还有神交啊!

刘翔拥有着一千八百多万粉丝,而古巨基的听众也有四百多万,两位文体明星的经典对话自己吸引众多粉丝围观。在腾讯的微博世界中爱情无国界、友情无地域,这里不仅是刘翔、古巨基的心灵家园,也是粉丝们与明星互动的最佳平台。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