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专攻喜剧勇闯百老汇 爱好至上赔钱无所谓

2011年07月19日08:1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美国时间本周六,湖人球员阿泰斯特将在纽约百老汇舞台表演喜剧节目。

阿泰对本次演出很重视,他说:“以前我的演出多是说唱节目,这次我要表演的是喜剧。我的说唱节目票一般在5000美元左右。喜剧节目不会这么容易赚钱,但我无所谓,因为这是我的兴趣。”

据了解,阿泰斯特筹办的是一个四城市的喜剧巡回表演,“我懂得一两个笑话,我想我还是可以临时用的上。”阿泰斯特现在随着这家喜剧俱乐部一起排练,而且他还参与了其中的剧本创作“你知道很多场合我说的话都很冷,所以无所谓,没什么了不起的。”阿泰说。看来“野兽”对自己的喜剧天赋十分自信,究竟表演反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