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天王豪掷两百万购钻戒 打动女友求婚成功

2011年07月19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豪掷两百万购钻戒 打动女友求婚成功

总冠军之后抱得美人归,诺天王双喜临门【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媒体曝光网》报道,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兑现承诺,德国天王豪掷两百万美元购买钻戒,正式向女友杰西卡-奥尔森求婚并取得成功。

杰西卡是诺维茨基的女朋友,杰西卡的这个身份在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前就已经被曝光了。杰西卡与诺维茨基的父亲一起赴现场观看小牛的比赛,被记者发现。据《媒体曝光网》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诺维茨基曾向杰西卡承诺,等到总决赛结束就将迎娶杰西卡。

诺维茨基在总决赛中率领小牛以总比分4-2击败迈阿密热火夺取总冠军,诺维茨基当选总决赛MVP。在赛场上收获荣誉的诺维茨基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据杰西卡的一位密友透露,诺维茨基在周末正式向杰西卡求婚,有情人将终成眷属。

向女友求婚,诺维茨基展示了他的诚意。一向不喜欢大手大脚花钱的诺维茨基,这一次豪掷两百万美元,购买了一个10克拉的钻戒,并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显然,诺维茨基的诚意打动了杰西卡,这枚钻戒如今已经戴在杰西卡的左手无名指上。诺维茨基带着杰西卡参加派对,杰西卡手指上的钻戒成为了焦点。

夺取NBA(微博)总冠军,加冕总决赛MVP,如今向女友求婚成功,诺维茨基在2011年的夏天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恭喜德国天王。(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