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入土超传闻破灭 飞侠希望月薪达百万美元

2011年07月19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入土超传闻破灭 飞侠希望月薪达百万美元

土耳其豪门有心引进科比,但薪金成为最大障碍【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根据ESPN报道,在近日被传的沸沸扬扬的科比-布莱恩特可能加盟土耳其豪门的传闻如今似乎又要告一段落了,据称已经和新泽西篮网的全明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达成签约协议的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队似乎已经放弃了签约科比的打算,而其根本原因之一就是科比对对方开出的报价并不满意,这位超级巨星想要得到的是一份月薪不低于100万美元的短期合同。

近日很多海外媒体都对于科比可能携手威廉姆斯一起加盟贝西克塔斯的传闻进行了报道,据称贝西克塔斯为科比准备了一份月薪达到50万美元的合同,当然这一酬劳是否属于税后款项并没有明确说法。不过根据此前报道和内部人士透露,科比并没有打算和这支土耳其球队签约,这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科比更想要一份月薪不低于100万美元的短期合同,而经济情况似乎已经非常拮据的贝西克塔斯队显然无法满足科比这方面的要求。

根据此前外国媒体透露,威廉姆斯加盟贝西克塔斯后,球队要支付给他的月薪或许远高于最初爆料的20万美元,如果他整个赛季都在为这支球队效力的话,那么他或许会得到一份总收入500万美元的酬劳。而在这之后,以选秀速递为首的一些美国媒体声称科比也将要追随威廉姆斯前往土耳其联赛打球,而他的收入则是月薪50万美元以上。当然,不管是威廉姆斯声称已经和贝西克塔斯队签订完成的合同,还是科比传闻中的合同,这些合同中都包括一个共同的条款,那就是何时NBA(微博)宣布停摆结束,那么他们可以立刻回到原来所效力的球队中打球。

虽然从最新的报道来看,科比加盟土耳其联赛的可能性已经基本趋零,而近日他本人来访中国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并没有决定是否离开NBA到海外联赛效力。不过如果科比所说的寻找一份月薪100万美元的合同属实,那么这位极有影响力的超级巨星仍然可能获得一些球队为他开出的合同,甚至只要中国CBA联赛有球队愿意开出高薪,科比也会考虑加盟。

“无论是NBA重新开始,还是去一支欧洲球队效力,或是来到中国打球,我都将做好准备。”科比此前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的言论,如今看起来并非妄谈。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