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卡卡:为巴西出局而惋惜 鸟巢之战全力挺米兰

2011年07月19日00: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儒尼奥报道 巴西队美洲杯止步四分之一决赛,卡卡父亲第一时间通知了卡卡,队友C罗连说两次“你应该去”,卡卡无奈地笑了。事实上,卡卡非常想参加美洲杯,为此他与巴西主帅交流过很多次,也和帕托交换过意见。最终还是担忧自己的伤情拖了巴西队的后腿,同时也不想让主帅为难,卡卡最终与梅内塞斯达成一致,放弃美洲杯。

对于巴西队的出局,卡卡说:“点球是最残忍的事情,不应该责备我们的队员,看来美洲杯我们缺乏一点点运气,阿根廷队也是如此。但是,美洲杯的确给人启示,不输球或者平局是没有意义的,像巴西这样的球队必须要拥有压倒对手的绝对实力,否则,命运就不会在我们自己手中。”

皇家马德里首场比赛,卡卡锐气凌人,穆里尼奥十分满意,但他依旧觉得一丝亏欠,他说:“我现在不仅仅觉得欠皇家马德里球迷的情,也觉得对不起巴西球迷,南非踢得不好,美洲杯缺战。我很恨自己的伤,但是也只能耐心将它养好,过去的一年告诉我,强行出战的结果只能是球队和我本人进一步的失望。”

巴西队比赛之后,卡卡给阿尔维斯,帕托等人发去了鼓励短信,大家都坚信2014年巴西世界杯才是最大的考验。卡卡说:“我祈求上帝,能够让我参加巴西世界杯,这是我对足球世界最大的心愿。”

为了实现这一点,卡卡在努力着,蓄势待发。整整一个假期他没有停止过训练,在无尽的传言中,每天都保证三个小时的体能训练课,每周两次参加医生会诊,腿部按摩,他渴望的是一个完美的新赛季。“我期待留在皇家马德里,理由只有一个,在那里抹去昔日所有的遗憾,让所有参加我加盟仪式的皇家马德里球迷们得到一份回报。”卡卡像以往一样不想去谈任何一个除了皇马以外的俱乐部。

卡卡说他与内马尔不是很熟悉,但对于皇家马德里可能签约这位巴西新人表示支持,他说:“内马尔是一位很有个性的球员,通过欧洲联赛的洗礼,定会成大器,皇家马德里需要这种前途无量的新星。”

最后,卡卡表示在皇马与米兰德比之后,今年8月6日又成了纠结的日子,他自己会在天津随皇家马德里挑战泰达,而米兰则在北京与国米决战,在很多媒介说国米有心卡卡的时候,卡卡明确表示,他希望两支球队赢,皇马和米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