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连赶两场支援慈善 飞侠不顾疲惫践行诺言

2011年07月19日0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记者罗昇、黄祎、覃绍林、汪侃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今晚“2011科比中国慈善行--助力青少年成长”慈善晚会在上海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国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易建联、章子怡、李玉刚、于嘉(微博)、周立波等明星的出席,使本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参与慈善晚会的各位企业家也慷慨解囊,通过捐赠和拍卖等形式,为科比中国基金捐出善款,据悉,这些善款将专项用于帮助中美儿童在教育、体育、文化、艺术等领域实现交流与交往;帮助中国收入偏低家庭的少年儿童实现接受完整教育的梦想;以及资助在中国有条件的城市或乡村建设篮球学校,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当天下午,科比刚刚在湾体育场参加“中美青少年篮球交流活动”,在活动上,科比的出现引发了青少年观众的热烈反映,科比也志愿做起了教练,手把手地对他们的技战术进行指导。一场中美青少年篮球对抗赛,不仅在青少年心中根植下对于篮球的浓厚兴趣,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情感。

马不停蹄的科比,脸上看不出任何疲惫,提前出现在晚会现场。当晚其他嘉宾的星光丝毫不比科比黯淡,明星们怀着对中国青少年的责任与爱心,为中国公益事业的持续发展和国际交流,搭建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践行着“传递爱”的活动内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