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微博向球迷表达歉意 用短期旅行忘记悲伤

2011年07月19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向球迷表达歉意 用短期旅行忘记悲伤

点击收听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的美洲杯征程已经结束,当家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面对淘汰的事实也是心情比较糟糕。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梅西通过腾讯微博向球迷表达了歉意,并且感谢一直支持阿根廷的球迷们。他还称现在会去准备一次短期的旅行,以忘却美洲杯这段糟糕的经历。并开始备战下个赛季的比赛。

作为本届美洲杯的东道主,阿根廷被看成是夺冠的大热门。但是阿根廷最终倒在了点球大战之下,他们输给了乌拉圭,而无缘半决赛。这样的成绩称的上是糟糕,阿根廷全队上下都是对球迷深表歉意。而队内头号大牌梅西在本届美洲杯的表现依然十分出色,但是无奈无力回天,他在今天也是更新了腾讯微博,向球迷表达歉意。

梅西首先在微博中说道:“No tengo demasiado ánimo para escribir, pero sé que me debo a ustedes y lo hago por ustedes, que siempre me acompañan de manera incondicional./我实在没有心绪写点什么,但我知道我欠大家的,所以还是要为你们写点什么,因为是你们一直在无条件地陪伴着我。”在这之前,梅西更新了自己在腾讯的中文博客,他在里面表达了对球迷的歉意,而这条微博则是梅西对于所写内容的解释。

梅西在自己的博客里向球迷表示歉意的写道:“我们正经历着一个很艰难痛苦的时刻,因为对于这届美洲杯我们本有着其他的期待。我知道自己将不会再在祖国的土地上参加一场洲际赛事,被错过的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因此,我请大家能够理解我的失望之情。”梅西还说道:“关于比赛,实在没有太多可说的。我们比乌拉圭更配得上更进一步,但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我们出局了。可是,我依然要感谢大家,感谢用歌唱或挥舞的旗帜给予我全部支持的球迷们。”

在这里梅西表达了对忠心球迷的感谢,也阐释了自己面对淘汰出局的无奈。在字里行间中也透露出梅西现在的心情比较糟糕,而这位巴萨核心也随后更新微博表达了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安排。他说:“Ahora seguramente haré un viaje corto para tratar de comenzar a olvidar este mal paso./现在我可能进行一次短期旅行,以试图忘记这段糟糕的过往。”可见梅西试图用度假来抚慰美洲杯的受伤。

在最后梅西还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在与乌拉圭比赛中的图片,图片中落寞的梅西无法面对球队无缘半决赛的事实。(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