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奥特曼说"弄晕外媒 法新记者赞其爽朗

2011年07月18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上海讯(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能问你一个问题吗?李世鑫(微博)在发布会上说什么在微博上写了奥特曼是什么意思?他在微博上的原话是什么?”法新社的记者刚刚参加完李世鑫的新闻发布会后,一头雾水地跑来求助腾讯记者。

原来在发布会上,李世鑫在表达感谢的时候说道,“其实这次来的话还是学习吧,经验比成绩更加重要,说了感谢其实要感谢太多人,说了说不完,是他们把我变成了强大的奥特曼,让我们打败了所有怪兽。”

其实在比赛前,他就在微博上面更新道,“男子一米板决赛!大家有没有坐在电视机旁为我和队友加油呢!准备变身奥特曼,代表月亮消灭他们。”这个引经据典显然让不少不熟悉这个日本漫画的人们一头雾水,特别是对于西方记者而言。这也难怪法新社的记者从新闻发布厅回来后就一直在冥思苦想,到处搜索相关信息的来源。

当他看到这条微博的原文时,他问记者,“这个月亮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代表月亮?”身旁的记者一看难以解释清楚,便给他比划起了手势,法新记者看了后笑了笑,评价道,“这个李世鑫和中国跳水队其他人还真不同,他很外向、性格爽朗,他还真挺有趣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