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备战郑智陈涛出众 张辛昕:老挝实力不强

2011年07月18日22: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昆明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中国男足将在23日踏上2014年巴西世界杯征程的第一站——坐镇昆明主场迎战老挝。“高家军”对此极为重视,除征调蒿俊闵、陈涛等球员外,更是早早于15日先期抵达云南丽江适应高原。全队目前众志成城,力争在拓东体育场这块国家队福地拿到世预赛的首场胜利。

国足领队郭炳彦介绍,为备战23日的世预赛,本期国足于15日在云南丽江集结,在这座海拔2300米的美丽古城进行了两天高原训练并取得良好效果。17日,球队回到昆明海埂基地精心备战,“大家感觉都不错,对昆明这样的准高原更适应了”。

目前国足征调的26名球员到齐23人,冯潇霆、黄博文最迟将于两天内与全队汇合。除上一期回归的老将郑智外,主帅高洪波还征召了天津泰达的核心陈涛、北京国安小将张辛昕等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球员,同时也召回了从德甲沙尔克04刚刚归来的蒿俊闵,意在主场取胜。

17日开始,国足已经在海埂基地进行技战术训练,针对老挝的打法已经初步成型。在18日的训练中,高洪波重点演练分组对抗,郑智、陈涛、蒿俊闵等人均表现出众,球队从两侧发起快速进攻的战术套路更显稳定。

比赛之前,国足还将前往拓东体育场进行两次场地适应性训练。对世预赛首战,球员们无不充满信心,张辛昕表示:“毕竟老挝的实力不那么强,大家都摩拳擦掌呢,希望顺利拿下。”

23日比赛结束后,球队将于25日飞赴老挝,备战双方28日的次回合比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