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汪皓微访谈:主场作战无压力 目标参加奥运会

2011年07月18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皓微访谈:主场作战无压力 目标参加奥运会

>>>点击回顾汪皓微访谈

腾讯体育讯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能获得冠军,汪皓(微博)的运气不言而喻。当然,夺得冠军并不是只靠运气,对汪皓而言,她在广州亚运会后到如今的半年时间里练得十分辛苦,而这枚金牌也正是对汪皓付出努力的最好回报。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上,汪皓来到腾讯微博中与网友进行互动聊天。

熟悉汪皓的人都知道,她的心理承受能力与她娇小的体型极不相符,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又是主场作战,站在十米跳台上的汪皓在大赛经验上远不如搭档陈若琳(微博),但她的心态却十分平静。一位网友关切地问道:“在那里比赛压力好大吧?”让对方意外的是,汪皓的回答很轻松,“不大啊。”

夺冠后有什么活动准备庆祝?汪皓也只是称没有任何准备。对于粉丝赞其表现称得上完美的话,汪皓依旧是冷静地回答:“谢谢啦!”在被问起,“你赛前说组合进入状态比较慢,这次决赛认为自己的发挥怎么样?如果满分10分,给自己打多少分呢?”汪皓的回答依旧是简单直接,“打8.5。”

还有网友好奇问室内跳水和室外跳水都有哪些差别呢,在室外跳水更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汪皓从专业角度给予解释,“室外会收到天气影响。”关于女子双人十米台最主要的是培养两人哪些方面的默契?汪皓的感受是多为对方着想。在结束自己的比赛后,汪皓也对合作一年多时间的搭档陈若琳给予支持,希望她在接下来的单人项目中继续加油。

访谈中,有朋友对汪皓“抹茶公主”的昵称颇为感兴趣,她自己解释来历是因为自己喜欢抹茶。在谈起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时,汪皓明确表示希望参加。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